钢铁、房产、汽车、医药
首页 | 房产 | 钢铁 | 汽车 | 医药 | 展会 | 产业 | 宏观 | 服装 | 保险 | 化工 | 食品 | 旅游 | 广电 | 纺织 | 物流 | 模具 | 五金 | 家电 | 照明 | RSS
钢铁、房产、汽车、医药
·招聘首页 > 首页 > 食品 > 业界动态 > 正文
巧克力有助于降血压
2007年04月11 16:22:35   三百六十行 - 行业资讯网

  【新华社4月10日电】德国科研人员9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,巧克力有助于降低血压,而喝茶则没有这种功效。

  美国医学协会主办的《内科学文献》刊登了这份研究报告。报告说,富含可可的食物能降低血压,而茶叶,不管是绿茶还是红茶,都没有这种功效。

  研究人员让实验对象服用可可食品至少两周,结果发现,他们血压的降低幅度与另一部分服用降低高血压药物的人们一样。研究人员预计,可可的降血压功效能降低10%至20%中风和心脏病发作的风险。

  可可豆与茶叶都含有化学物质多酚,这种物质有助于防止心血管疾病的发生。不过,可可豆还比茶叶多含有一种物质procyanids,它在防止心血管疾病发生上比多酚的效果更显著。

  但研究人员并不主张人们为了降血压吃大量的巧克力,因为巧克力还意味着高含糖量、高脂肪和高热量。

    (完)


共 1 页
我来评论】 【查看评论】 【收藏】 【 】 【论坛】 【讨论】 【打印】 【关闭
钢铁、房产、汽车、医药
Google
钢铁、房产、汽车、医药
钢铁、房产、汽车、医药
钢铁、房产、汽车、医药
最新关注    求职 证券 健康 女性 体育
钢铁、房产、汽车、医药
钢铁、房产、汽车、医药
全面及时的行业资讯 - 捕捉商业机会就在现在!
Copyright © 2007 B360 Industry Inform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
三百六十行 行业资讯网 版权所有   呐飞科技提供技术支持